2007/10/03

[新聞] 濱崎步新曲再奪冠 音樂錄影帶獲公信榜讀者青睞稱后


濱崎步新曲再奪冠 音樂錄影帶獲公信榜讀者青睞稱后

2007-10-01 18:42:14

【編輯部整理報導】
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濱崎步,新單曲「talkin'2 myself」不但再度於公信榜稱后,並且在單曲冠軍和最多TOP10的部份雙雙成為歷代第二名;另外最近oricon style雜誌也公佈了5到8月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排行,結果她的上張單曲「閃亮」最受讀者青睞,再次證明天后的無限魅力。

才剛在7月發行過雙主打單曲的濱崎步,乘勝追擊的在本月推出新作「talkin'2 myself」,首週順利登上公信榜冠軍之外,步姐在冠軍單曲數已經達到29張,僅次於B'z的39張,同時也是日本樂壇女歌手之最;在TOP10單曲的部份,步姐更是以40張僅追南方之星的42張,以她發片的速度來看,或許很快就可以追上,甚至超越也說不定!這次濱崎步在「talkin'2 myself」的音樂錄影帶裡面也首次挑戰了吻戲,她表示可以在自己的作品裡面演出,但如果真的要當演員可能就沒辦法了,步姐還說今後還是要繼續當歌手在樂壇努力。

而步姐的新單曲稱后很威風,在最近的oricon style雜誌也做了一項「5到8月單曲音樂錄影帶」讀者票選,結果濱崎步的「閃亮」獲得綜合榜冠軍,參與票選的許多讀者都覺得這支作品唯美又豪華,遠赴香港和余文樂拍攝的短篇小電影實在有看頭,也難怪歌迷每次除了要聽,濱崎步的音樂錄影帶也都是必看的。

由於9月是日本唱片公司的半年結算,所以再度出現「艾迴三姬」輪番上陣的場面,從12日倖田來未「愛之歌」開始、19日濱崎步「talkin'2 myself」到26日大塚愛的專輯,讓公信榜連續三週都有這三人的「聲影」。「talkin'2 myself」台灣艾迴音樂已經發行。(MTVChinese.com) 



沒有留言:

本站搜尋

近期資料

新北市:
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第一階段西環段):已於2020/01/31正式通車營運。
台北捷運系統萬大-中和-樹林線:於2014/12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18年2025年第一階段完工。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線預計2015年底於2016/07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24年通車。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延伸線:正進行可行性評估,預計最快2020年定案,2029年2027年完工通車。
淡海輕軌:第一期路網,2014年開工,綠山線於2018年底已通車,藍海線第一期於2020年底已通車

桃園市:
桃園機場捷運(桃園捷運藍線):於2017/03/02 A1(台北車站)~A21(環北站)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中壢延伸案:預定2013/05開始施工,預計2018年6月2028年2029年全線通車。
台鐵捷運紅線(台鐵捷運地下化):施工中,部份路段已完成臨時軌鋪設,預定2017年底完工通車。受變更地下化影響,延後至2030年完工通車
桃園捷運綠線:施工中,2017年起陸續動工,預計2028年完工。
桃園捷運棕線:規劃中;已開行捷運棕線先導公車培養未來運量。迴龍段正辦理可行性研究。預計2019年2021年完成綜合規畫,2026年2029年通車。
桃園捷運橘線待綠線核准後才進行後續規劃(目前無後續進度)

台中市: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2018年底試運轉,2020/12正式營運。
台中捷運藍線:行政院已核定,辦理後續規劃,預計2028年2030年完工通車。

高雄市:
高雄捷運環狀輕軌:第一階段水岸輕軌路網 C1~C14站已於2017/09/26通車營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