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新聞] 倉木麻衣要給台灣歌迷一場難忘的演唱會


倉木麻衣要給台灣歌迷一場難忘的演唱會

更新日期:2007/10/12 16:26

(中央社記者羅廣仁、陳怡如台北十二日電)

「大家好!」日本人氣歌手倉木麻衣親切的問候,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因為十一月二十三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日就賣出八成以上,讓原本的「催票」活動改成今天的「謝票會」,倉木麻衣今天在記者會中宣示:「絕對會給台灣歌迷一場難忘的演唱會」。

自從上次來台灣頒發金曲獎項後,歌迷和媒體熱情的歡迎讓倉木麻衣深受感動;倉木麻衣說,之前就聽說台灣有許多喜歡和支持她的歌迷,但礙於學業,無法來台灣與歌迷見面,現在畢業了,第一場海外演唱就獻給台灣的歌迷。

不常在媒體上曝光的倉木麻衣,短短兩天的台灣行程要趕十一個通告,主持人告訴她會很累,但倉木麻衣開心地笑說「沒關係!」。

這次在台北的演唱會,從原本的小巨蛋改在台大體育館,人數變少,但倉木麻衣說,場地變小沒關係,這樣更可以和台灣的歌迷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呈現最好的一面。

倉木麻衣在記者會,回答問題穿插簡單的中文,她表示,在日本每天學習中文,還請老師指導。為能讓自己在記者會中聽、講儘量不用翻譯,倉木麻衣特別請主持人問題講慢一點,現場記者和歌迷都感受到倉木麻衣的親和力。

倉木麻衣在記者會上還首次公開發表將在十一月二十一日台、日同步發行的新單曲「Silent Love─openmy heart」;倉木麻衣表示,這次來台灣除了感謝台灣歌迷對演唱會的支持,還要在台北選一個有文化代表性的地點,拍攝新單曲台灣限定版的封面。

倉木麻衣說,上次來台灣,對芒果挫冰、小籠包、水煎包等小吃印象深刻,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到台北101或淡水參觀。

記者會後,倉木麻衣一一和歌迷握手致謝,還親切地與歌迷合照留念,她表示,非常高興來台灣開演唱會,也感謝大家的支持,一定會以精彩的表演帶給台灣歌迷一場難忘的演唱會。




 



沒有留言:

本站搜尋

近期資料

新北市:
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第一階段西環段):已於2020/01/31正式通車營運。
台北捷運系統萬大-中和-樹林線:於2014/12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18年2025年第一階段完工。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線預計2015年底於2016/07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24年通車。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延伸線:正進行可行性評估,預計最快2020年定案,2029年2027年完工通車。
淡海輕軌:第一期路網,2014年開工,綠山線於2018年底已通車,藍海線第一期於2020年底已通車

桃園市:
桃園機場捷運(桃園捷運藍線):於2017/03/02 A1(台北車站)~A21(環北站)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中壢延伸案:預定2013/05開始施工,預計2018年6月2028年2029年全線通車。
台鐵捷運紅線(台鐵捷運地下化):施工中,部份路段已完成臨時軌鋪設,預定2017年底完工通車。受變更地下化影響,延後至2030年完工通車
桃園捷運綠線:施工中,2017年起陸續動工,預計2028年完工。
桃園捷運棕線:規劃中;已開行捷運棕線先導公車培養未來運量。迴龍段正辦理可行性研究。預計2019年2021年完成綜合規畫,2026年2029年通車。
桃園捷運橘線待綠線核准後才進行後續規劃(目前無後續進度)

台中市: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2018年底試運轉,2020/12正式營運。
台中捷運藍線:行政院已核定,辦理後續規劃,預計2028年2030年完工通車。

高雄市:
高雄捷運環狀輕軌:第一階段水岸輕軌路網 C1~C14站已於2017/09/26通車營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