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新聞] 消失的松本潤 黃金公主謎團

 



消失的松本潤 黃金公主謎團




更新日期:2008/12/15 04:09




〔記者王蘭英/台北報導〕斥資十五億日圓,被譽為日本版魔戒的《黃金公主:敵中突破》,堪稱日本近年來最大手筆的一部電影,並砸重金邀請日本當紅組合「嵐」的成員松本潤領銜主演,但日本片商及松本潤經紀公司為保護藝人,竟對台灣片商下達松本潤肖像網路禁用令,讓粉絲大呼不可思議,台灣片商也只好製作一款海報圖供網路媒體宣傳使用,可說是哭笑不得。


19日起在台上映的《黃金公主:敵中突破》,是重新詮釋已故日本電影大師黑澤明在1958年的名作「隱し砦の三惡人」(台譯戰國英豪),相隔 50 年後再度拍成驚動電影界的巨作,精采可期。


《黃
金公主:敵中突破》最大賣點是選擇了日本當紅組合「嵐」的成員松本潤擔綱,也是松本潤首度挑戰時代劇角色,導演樋口真嗣表示,松本潤那雙混合著天真與野性
的眼睛是起用他的關鍵。而松本潤在片中的打鬥場面甚多,加上故事時代背景需要,穿草鞋在山上奔跑或是滾下山坡等劇情,讓松本潤傷痕累累,這可讓粉絲們心痛
了好久。其他演員還有長澤雅美、及阿部寬、椎名桔平、宮川大輔等人。


由於日本片商要求松本潤肖像禁止在網路上使用,砸下重金購買《黃金公主:敵中突破》版權的台灣片商,只好另外製作一款沒有男主角松本潤出現的海報圖供網路媒體宣傳使用,並呼籲粉絲如想看松本潤難得一見的古裝打扮,一定要進電影院支持。



彌補在網路上看不到小潤的遺憾,片商在博客來售票網推出購買預售票組贈送日本電影限量商品的活動,上架不到5分鐘立即銷售一空,片商又緊急推出贈送黃金公
主精美紀念書籤組,讓影迷有再一次收藏電影限量商品的機會。黃金公主預售票訊息請參考博客來售票網站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
/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68466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5/78/1b6n0.html


 


 





沒有留言:

本站搜尋

近期資料

新北市:
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第一階段西環段):已於2020/01/31正式通車營運。
台北捷運系統萬大-中和-樹林線:於2014/12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18年2025年第一階段完工。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線預計2015年底於2016/07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24年通車。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延伸線:正進行可行性評估,預計最快2020年定案,2029年2027年完工通車。
淡海輕軌:第一期路網,2014年開工,綠山線於2018年底已通車,藍海線第一期於2020年底已通車

桃園市:
桃園機場捷運(桃園捷運藍線):於2017/03/02 A1(台北車站)~A21(環北站)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中壢延伸案:預定2013/05開始施工,預計2018年6月2028年2029年全線通車。
台鐵捷運紅線(台鐵捷運地下化):施工中,部份路段已完成臨時軌鋪設,預定2017年底完工通車。受變更地下化影響,延後至2030年完工通車
桃園捷運綠線:施工中,2017年起陸續動工,預計2028年完工。
桃園捷運棕線:規劃中;已開行捷運棕線先導公車培養未來運量。迴龍段正辦理可行性研究。預計2019年2021年完成綜合規畫,2026年2029年通車。
桃園捷運橘線待綠線核准後才進行後續規劃(目前無後續進度)

台中市: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2018年底試運轉,2020/12正式營運。
台中捷運藍線:行政院已核定,辦理後續規劃,預計2028年2030年完工通車。

高雄市:
高雄捷運環狀輕軌:第一階段水岸輕軌路網 C1~C14站已於2017/09/26通車營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