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新聞] 飯島愛過世 松島楓震驚哽咽說不出話

 


飯島愛過世 松島楓震驚哽咽說不出話




更新日期:2008/12/25 00:02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同樣來自日本AV女優界的松島楓,在24日抵台時,聽到日本AV女帝飯島愛身亡的消息,松島楓相當的震驚,一直到晚上接受媒體訪問時,仍面露難過神情,一度還哽咽說不出話。


松島楓24日下在美髮店做造型時,聽到飯島愛過世的消息,非常驚訝,整個人楞了好久,還一直要經紀人打電話回日本查證,當知道消息屬實後,仍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今年26歲的松島楓出道5年,拍過的情色作品超過50部,其中還有內容刻意模仿飯島愛,連髮型和髮色都和飯島愛相似,對於前輩她有著深深的感慨,松島楓指出,「飯島愛是一個受尊敬的前輩,說我是飯島愛的接班人,我感到非常榮幸。」



於在日本是否有聽聞飯島愛有精神上的困擾,松島楓表示她最近的狀況不是很清楚。或許是看穿了一入情色電影界很難再轉型的窘境,甚至還讓飯島愛走上絕路,松
島楓的言語中透露出些許的無奈,但做了決定就無法後悔,況且她在台日兩地享有高人氣度,曾經一度引退的松島楓再次投身日本AV界,希望能超越飯島愛所創下
的紀錄。


出道5年的松島楓去年7月31日宣布引退,打算跟男朋友結婚去,
讓她不少男影迷全都心碎了,但松島楓最後還是沒辦法如願嫁人,還跟男朋友分了手,考量過後,松島楓決定復出,讓男影迷興奮不已,私底下很喜歡台灣的松島
楓,將從25日開始,一連三天舉行「女神降臨 松島楓握手簽名會」,也讓網友可以透過NOWnews一睹女神的風采,還能獨家「體驗」松島楓34D的美胸觸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5/17/1brto.html


沒有留言:

本站搜尋

近期資料

新北市:
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第一階段西環段):已於2020/01/31正式通車營運。
台北捷運系統萬大-中和-樹林線:於2014/12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18年2025年第一階段完工。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線預計2015年底於2016/07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24年通車。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延伸線:正進行可行性評估,預計最快2020年定案,2029年2027年完工通車。
淡海輕軌:第一期路網,2014年開工,綠山線於2018年底已通車,藍海線第一期於2020年底已通車

桃園市:
桃園機場捷運(桃園捷運藍線):於2017/03/02 A1(台北車站)~A21(環北站)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中壢延伸案:預定2013/05開始施工,預計2018年6月2028年2029年全線通車。
台鐵捷運紅線(台鐵捷運地下化):施工中,部份路段已完成臨時軌鋪設,預定2017年底完工通車。受變更地下化影響,延後至2030年完工通車
桃園捷運綠線:施工中,2017年起陸續動工,預計2028年完工。
桃園捷運棕線:規劃中;已開行捷運棕線先導公車培養未來運量。迴龍段正辦理可行性研究。預計2019年2021年完成綜合規畫,2026年2029年通車。
桃園捷運橘線待綠線核准後才進行後續規劃(目前無後續進度)

台中市: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2018年底試運轉,2020/12正式營運。
台中捷運藍線:行政院已核定,辦理後續規劃,預計2028年2030年完工通車。

高雄市:
高雄捷運環狀輕軌:第一階段水岸輕軌路網 C1~C14站已於2017/09/26通車營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