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新聞] 蒼井優為她慶生 松山忘情叫他肥子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2008.12.29 03:42 am


蒼井優1229


 



同樣1985年生的蒼井優與松山健一,同樣是日本電影圈的當紅炸子雞,片約、廣告約不斷,背後究竟是怎樣的推手,支持著這兩位新星,不但勇往前進又能持續保持著鮮度。



日本新生代女星中的電影寵兒蒼井優,每天貼身保護的不是高大男性經紀人,而是一位年僅22歲、個子嬌小的女經紀人太田晶子。由於太田一踏入這行就接手蒼井優經紀人重任,加上蒼井優個性怕生,兩人經歷了一段互相熟悉的磨合期。



經過外宿拍電影混熟之後,太田表示:「完全沒想到蒼井是這麼有精神、這麼愛講話,還幫我取暱稱,現在對我無話不說,甚至還聊戀愛方面的問題。」太田在片場幾乎總是年紀最小的經紀人,而蒼井年紀輕輕又擔任要角,因此太田特別注意應對,避免蒼井被誤傳「耍大牌」。



太田每天盡心照顧,因為蒼井時常也令她很感動,她表示:「即使拍片辛苦,蒼井還會暗自幫我籌畫生日驚喜,在片場休息室突然對著我大唱生日歌,還突然拿出生日禮物,竟然是我們逛街時,我很喜歡卻因太貴猶豫沒買的涼鞋,還附上窩心的祝賀信,真的貼心到令人感動。」



從參演電影「死亡筆記本」起迅速走紅的松山健一,經紀人高梨卓也自2004年起合作至今,回憶起最初接下松山經紀人職務時,高梨表示:「第一次碰面時,他
剛準備演出一部戰爭片,頂著一個超短三分頭,眉頭深鎖一臉憂鬱,還不時念念有詞,我心想『他還好吧…
』,後來才了解他那是在揣摩角色,松山是對每個角色都全力以赴的演員。」



今年「不要嘲笑我們的性」、「L最後23日」到「LMC」,松山健一戲約滿檔,演技也頻頻大獲好評,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的「LMC」片中,松山一人分飾兩
種性格,時而以狂野視覺裝扮化身黑色重金屬搖滾樂團主唱,時而又是香菇頭乖乖男,松山努力鑽研角色,live演唱時完全像真正樂團主唱,但有時實在入戲太
深到令人傻眼,高梨表示:「某天我到了拍攝現場,正是休息時間,但他還沉浸在角色裡,看到我竟然喊說『你這個肥子,來幹嘛!』他每進入一個角色,就不會用
松山健一的方式說話了。」



【2008/12/29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來源(有圖):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663674.shtml


 


 


沒有留言:

本站搜尋

近期資料

新北市:
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第一階段西環段):已於2020/01/31正式通車營運。
台北捷運系統萬大-中和-樹林線:於2014/12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18年2025年第一階段完工。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線預計2015年底於2016/07主體工程動工,預計2024年通車。
新北捷運系統三鶯延伸線:正進行可行性評估,預計最快2020年定案,2029年2027年完工通車。
淡海輕軌:第一期路網,2014年開工,綠山線於2018年底已通車,藍海線第一期於2020年底已通車

桃園市:
桃園機場捷運(桃園捷運藍線):於2017/03/02 A1(台北車站)~A21(環北站)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中壢延伸案:預定2013/05開始施工,預計2018年6月2028年2029年全線通車。
台鐵捷運紅線(台鐵捷運地下化):施工中,部份路段已完成臨時軌鋪設,預定2017年底完工通車。受變更地下化影響,延後至2030年完工通車
桃園捷運綠線:施工中,2017年起陸續動工,預計2028年完工。
桃園捷運棕線:規劃中;已開行捷運棕線先導公車培養未來運量。迴龍段正辦理可行性研究。預計2019年2021年完成綜合規畫,2026年2029年通車。
桃園捷運橘線待綠線核准後才進行後續規劃(目前無後續進度)

台中市:
台中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2018年底試運轉,2020/12正式營運。
台中捷運藍線:行政院已核定,辦理後續規劃,預計2028年2030年完工通車。

高雄市:
高雄捷運環狀輕軌:第一階段水岸輕軌路網 C1~C14站已於2017/09/26通車營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